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立即注册 | 忘记密码?

泡学网-把妹,追男,形象改造的设计基地|pua论坛|把妹理论|恋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54|回复: 1
收起左侧

泡学网线上培训计划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448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董事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645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荣誉管理

QQ
发表于 2019-1-11 0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内容
私密资料
VIP购买
导师专线
泡学网线上培训计划                                                   


单身宅男的十宗罪



兄弟,你是否在追求女孩子过程中频频被发好人卡,你心中的女神为什么都跟坏男人混在一起,你只能当情感发泄物,备胎,男闺蜜!好男人的特点,哥们,你中枪了吗?

1、好男人一般都是从小内向的宅男屌丝,平日里和女孩子接触的机会非常之少,更别提约会恋爱了;

2、好男人十分老实,女孩问什么就答什么,因为好男人认为对喜欢的人说谎是不应该的,不会说甜言蜜语,甚至善意的谎言都不会说,一个失去神秘感的男人是没女孩要的。

3、好男人习惯过着平淡的日子,生活缺乏激情,不敢冒险,不敢挑战,无法制造女孩的情绪波动,对女孩来说,你就是一个无聊的呆木头。

4、好男人认为听女人的话就是爱女人的表现,女人说一他不敢说二,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女人让他干嘛他就干嘛,对女人施舍的一点小奖励而开心半天。

5、好男人胆小内向,不敢和女孩子开玩笑,更别说调戏女孩子,对女孩动手动脚的了,因为好男人认为这是不尊重女孩的表现。不会调情,女人怎么动情?

6、好男人走在大街上看美女,如果碰到女孩子的目光,一定会比女孩子先移开目光,装作没看见,然后用余光偷偷瞄女孩子。更别提搭讪了。

7、好男人总是质疑自己对女孩子够不够好,质疑自己长得不够帅,不够高,不够强壮,不够有钱,质疑自己到底配不配得上女孩。

8、好男人会暗恋自己喜欢的女孩,为女孩默默地付出,毫无怨言,傻傻地认为有一天女孩会感动,有的胆大一点的表白后被发好人卡,被当做男闺蜜或者备胎利用。

9、好男人网上跟女人聊天通常都是主动找女人聊,每天睡前还不忘发晚安,女人跟好男人聊天都是随便敷衍或者爱理不理,好男人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经常担惊受怕的。

10、好男人追不到女神总是认为自己不够好,于是为了女神做各种傻事,以为这样就能得到女神的青睐。

单身的兄弟,上面十条你中了几条?你想逆转在女神面前的这种被动局面吗?

我知道你会有很多借口,比如长得不帅,没钱,没口才等等。假如有这样一种方法,不需要你改恋爱性格,不需要你苦练口才,只需要你转换观念,改变一下思维方式,就能让你变成一个受美女欢迎的人,你渴望立刻占有这套神奇的方法吗?


通过学习教程,你将能得到什么?

1、六种让女神无法抗拒的搭讪绝招,从此再也不缺资源;

2、一套秘密恋爱心法,轻松破解女人任何废物测试;

3、六大网络神聊术,聊到美女欲罢不能;

4、三招攻心术,让女人情不自禁被你所吸引;

5、五种邀约绝招,让女神无法抗拒地想与你约会;

6、三种神奇进挪技巧,让美女疯狂地与你亲吻,从抗拒到不要停。

7、三条有效策略,让女友心甘情愿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想加入泡学网实战群的条件:

1、你必须有收入来源,我不希望你花父母的钱去泡妞;

2、你必须每天有上网的时间与习惯,哪怕是入睡前半小时也好;

3、你必须能够马上行动,神仙也帮不了不行动的人;

4、你必须懂得感恩,实战后愿意分享自己的成功案例。

5、你必须保密,实战群内部分享的案例,不可泄露别人的隐私,不可泄秘学习资料。


常见问题:

1、课程都有哪些内容?

五步陷阱(视频课程),五步陷阱(文字分享),速推精华课(含线下课程),并且免费赠送价值1000元的泡学私密课程。进VIP群可以学到更多实战干货,包括连招的隐藏模式,免费解答泡学疑问。

2、你们那个VIP课套餐包泡到妞吗?

你要按我教你说的做才能成功,关键是在于你的执行力。

3、VIP教程只是视频和资料,有没有导师教呢?

有的,《五步陷阱》是文字分享,速推精华用微信语音,由于威力过于巨大,全程暂不对外公开,所以这个在网上也是找不到的。

想了解更多实战群学员成功恋爱故事请点击:http://lmxy521.com/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119&extra=

活动价

活动价

  活动价500元一套线上课程,购买后请联系导师微信

我想购买教程,具体怎么付款呢?

请直接用手机扫描侧边栏申请加入泡学交流群,然后私聊导师,联系QQ/微信18616570553。需要注意的是本视频教程已加密,可以先自行下载,待付款成功后,联系群主激活就能观看了。学费目前是500元,不定期涨价。





421

主题

448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董事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645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荣誉管理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4: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好好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课程特别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恋爱门户
  • 追女生技巧 撩妹攻略 恋爱技巧
  • 谈恋爱技巧 搭讪技巧 情感挽回
  • 女追男技巧 形象设计 约会技巧
  • 恋爱心里学 相亲技巧 女性恋爱
泡学网二维码

恋爱门户 撩妹学院 X3.2 Copyright © 2001-2013 PUA情感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泡学网 ( 陕ICP备17009153号  Alexa排名查询

陕公网安备 6107230200013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