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学网-专注于搭讪、恋爱、约会等情感问题,PUA泡学文化基地|PUA论坛|恋爱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立即注册 | 忘记密码?

泡学网-泡妞,追男,形象改造的设计基地|pua论坛|把妹理论|恋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55|回复: 0
收起左侧

pua实战:积木滑到重庆妹子几句话后辣妹子要请我吃火锅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31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董事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647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荣誉管理

QQ
发表于 2019-5-7 1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内容
私密资料
VIP购买
导师专线

泡学网兄弟们好,我是豪哥,不知道兄弟们年过得怎样?对我而言,过年就一个字:冷!在老家没暖气的南方孩子,真的伤不起。没事了玩玩积目,用PUA技术泡泡妹子。豪哥在PUA把妹界也算一股清流,把妹无数,遇到个重庆妹子,然后就啪啪了


我在北京的冬天是这样的:

我回老家之后,是这样的:


好了,吐槽完毕,言归正传,积目。

因为重庆到北京的机票有折扣价,我家离重庆也很近,所以我提前买好了从重庆来北京的机票,也决定提前一天去重庆,逛一逛,吃吃火锅。

我到重庆已经是晚上9点多,又因为我妈给我的行李箱里装了50斤的家乡特产,我拖着两个大行李箱到酒店已经累成一只哈士奇,所以点了一份外卖,准备早点休息,第二天再去重庆逛逛。

然而过了一会儿,在积目上匹配了一个女生:

我们是真实的案例,尊重女生的隐私,所以打码了。

一般的女生我都是不划的,先给兄弟们看个嘴,个人喜欢第二张嘟嘟的嘴巴,这个女生属于那种邻家大姐姐的那种:

晚上说不定她家灯管坏了,水管漏水了~

pua

pua

添加我微信: 18616570553 获取积目匹配高成功率的秘诀!你也可以匹配到这样的高分!

暗号:  积目配对

知性、成熟,是她给我的第一印象。

然而,我也知道,她这两个特点,其他人也都会这么说,所以我对她这么说:


然而,出现了第一个闭合性话术“哈哈,好吧~”

兄弟们可以先暂停。

不要急着往下滑。

先想想自己会如何回复这个闭合性话术。

再看我是怎么回复的。

我现在和女生的聊天,几乎不用任何套路,因为我发现,真实自然,就是一种高价值的体现。

因为一个人,只有在缺女人的时候才会疯狂套路女生,一个真正的男神,型男,拥有高品质生活,也不缺少异性资源,他是不会去套路别人的。

我在这里是这么回复的:


我们的聊天中带有一些重庆方言,比如“哈所”是一个语气助词,兄弟们不用太纠结这里。


其实,聊到这里,兄弟们也能看出来,长相并不是关键,颜值高的小哥哥实在是太多了,然而女生会右滑我的关键,还是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气质>颜值。

然而,加微信的时候,遇到了阻碍。

但是她并不是不给微信,只是说害怕我删掉她。

聊到这里,看似又是一个闭合性话术,然而,我两句话之后,她发来了微信:


加到了微信上。

然而,还是遇到了对方的一些IOD。


简单的信息交换。《我的微信 18616570553》

然而最后还是约好第二天她请我吃火锅。

  • 我一觉睡到了中午,下午其实有另外两个刚认识的两个漂亮大姐姐,一个约我看电影,一个约我拍照去。

然而,我最后并没有去见这两个女生,过年都很热闹嘈杂,我过完年,其实就想一个人安静地逛一逛就好。

而前面的女主角性感红唇小姐姐,也终于忍不住,要提前和我见面了。

原来她自己开了一个服装店,下午直接关了门,来带我玩。

照片上的她显得比较知性和成熟,然而我见到真人之后,感觉换了一个可爱的风格。


体型娇小,头顶刚好能到我的鼻子,皮肤白嫩,大眼睛,南方姑娘的水灵在她身上完全凸显出来了。

于是,她开车,带我开始重庆一日游。


下午过得很悠闲,尝了很多小吃,喝了咖啡,我向她解释我的工作,她还挺感兴趣,让我教她拍展示面。当然,作为回报,我也给她拍了几张美照,她说我拍的超越了之前所有人给她拍的照片。


晚上她带我去了一家本地人才知道的火锅店,非常正宗,而且是外来游客都不知道的地方。


避免广告嫌疑,就不透露是哪家店了~

晚些时候也一块拍了夜景,美照。

  

最后她送我回酒店。

那晚她柔情似水,那晚她热情似火,我无法抗拒……

教会你最干货,最实战的撩妹技巧~

后续:

我们友好地拥抱,互相道别。

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有学员关心我的“结果”。然而我想说,既然我在北京,她在重庆,隔着一千多公里,那就没有必要在一起。

多一个朋友,并没有什么不好。

更何况,我知道其实她心里对我还是有好感的:

也许,如果我们都在重庆,真的有可能会在一起,毕竟互相欣赏。

但是,无法在一起,就不必和对方发生关系了再切断,伤害对方。

低级导师只会疯狂输出,高级导师传递爱。pua课程会教你怎么去把妹,怎么去约会,pua会告诉你怎么去提升自己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如果一生中没有留下些许遗憾,又怎么能算得是人生呢?加导师微信:18616570553获取泡妞的巅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CEO特别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恋爱门户
  • 追女生技巧 撩妹攻略 恋爱技巧
  • 谈恋爱技巧 搭讪技巧 情感挽回
  • 女追男技巧 形象设计 约会技巧
  • 恋爱心里学 相亲技巧 女性恋爱
泡学网二维码

恋爱门户 撩妹学院 X3.2 Copyright © 2001-2013 PUA情感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泡学网 ( 陕ICP备17009153号  Alexa排名查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